中国移动在海南推出“日租卡”:2元享1GB流量

2017-04-12 21:54:18 |

除了中国联通推出的多种日租流量卡之外,中国移动与中国电信也为用户提供了不少的大流量日租卡,不过并没有联通的覆盖范围广,据IT之家网友爆料,中国移动日前在海南发布了一款流量日租卡套餐,每天支付2元可以获得1GB月租流量。

具体到日租卡套餐方面,该卡不收取月租费,但是强制办理全时通(3元)和彩铃(5元),相当于每月必交8元,每天国内前100MB流量按照2元计费,超出之后剩下924MB流量免费赠送,超出流量0.29元/MB,不足100MB按照100MB计算,套餐内流量不能够结转次日使用。

如果需要保证每天的正常使用,用户保底消费则为68元,用户使用海南移动卡发送KTRZK到10086即可办理。

单纯从流量的方面来看明显与联通各种XX卡来说性价比较低,但是好处在于不需要更换号码就可办理,每日对于流量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

Geographical App

June 22, 2016 | 10 Comments

Far far away, behind the word mountains, far from the countries Vokalia and Consonantia, there live the blind texts. Separated they live in Bookmarksgrove.

探索未来,开启一片前所未有的新天地。让企业如虎添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