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loud BU总裁郑叶来:云服务低价竞争会回归理性

2017-04-12 22:00:29 |

华为Cloud BU总裁、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在华为分析师大会期间接受了新浪科技等媒体的采访。对于近日业内热议的一分钱中标事件,郑叶来认为,持续、健康的产业环境和生态系统才有利于客户,包括华为在内的云服务商最后都会回归理性。

  今年3月,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徐直军宣布成立专门负责公有云的Cloud BU,而2017年将增加投入2000人。该消息公布后引发广泛关注,被认为是向阿里云亚马逊AWS、微软Azure等发起了挑战。

  郑叶来表示,华为在中国私有云和云基础设施都在做,但未来公有云将是大势所趋,同时客户对公有云也有着极大的需求,因此华为才专门成立了Cloud BU。

  对于Cloud BU的定位,郑叶来介绍,首先Cloud BU在华为内部是唯一承载华为集团内外部所有应用系统,包括流程IT、为运营商和企业提供的服务,甚至消费者业务里的一些服务,比如EMUI等,未来都会放到云上。其次,在服务好华为内部的同时,Cloud BU提供的公有云服务是跟华为公司服务客户提供的端的能力、管的能力以及私有云的能力,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Geographical App

June 22, 2016 | 10 Comments

Far far away, behind the word mountains, far from the countries Vokalia and Consonantia, there live the blind texts. Separated they live in Bookmarksgrove.

探索未来,开启一片前所未有的新天地。让企业如虎添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