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认证的微信公众号怎么注册小程序?

2018-05-01 00:21:39 |
微信小程序如今正活跃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很多组织及商家都想要制作小程序,乘上小程序的技术红利之车。
那么已经有认证公众号的组织或商家怎么才能快速的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小程序呢?
 
1.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在左侧小程序栏目下选择“小程序管理”。
 
2.在小程序管理中点击“添加”。
 
3.选择快速注册并认证小程序。
 
4.在协议页面点“我已明白快速创建小程序的流程,现在开始进行创建”,然后点击“快速创建”。
如果对小程序还不熟悉,建议阅读下上面的内容。
 
5.之后就是管理员的微信扫描二维码。
 
6.如果不需要更换运营者就将三个选项都勾选上,这样小程序就能够直接认证了。
之后点击“下一步”。
 
7.填写上邮箱及登录密码。注意:邮箱是需要没有注册过微信公众平台及小程序的邮箱。
点击提交后,在电子邮件中激活小程序。
 
8.邮箱激活后需要确认绑定小程序管理员的身份。
填写管理员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并用管理员的微信扫码确认。
需要注意:默认获取到的管理员手机号码,需要去掉前面的 +86 系统才能正确识别并发送验证码,否则会报错。这算是微信的一个小BUG。
 
9.提交之后就注册成功了。并且注册的小程序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已经获取到了认证。
 
当然注册完微信小程序平台才是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才是小程序开发的正式环节。
 

Geographical App

June 22, 2016 | 10 Comments

Far far away, behind the word mountains, far from the countries Vokalia and Consonantia, there live the blind texts. Separated they live in Bookmarksgrove.

探索未来,开启一片前所未有的新天地。让企业如虎添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