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23.9%

2017-12-02 16:12:36 |


        工信部官网昨日消息,工信部近日发布2017年10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数据显示,1-10月,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5114亿元,同比增23.9%。

  其中分地区来看,总量居前三位的广东、上海、北京完成互联网业务收入分别增长26.7%、26.8%和14.3%。内蒙古、河南等五个省份收入增速超过三位数。

  数据同时显示,在宽带中国战略和宽带接入市场开放试点等政策推进下,民营资本持续进入宽带接入市场扩大投资,用户数量稳步增长。截至10月末,互联网企业共发展宽带接入用户4365万户,同比增长42.6%。

  移动应用程序(APP)方面,受部分商店自然消亡和合并影响,10月我国市场上监测到的移动应用为389万款,较上月数量有所下降。10月,我国第三方应用商店与苹果应用商店中新上架19.7万款移动应用(APP)。其中,我国本土第三方应用商店移动应用数量超过219万款,苹果商店(中国区)移动应用数量超过170万款。

Geographical App

June 22, 2016 | 10 Comments

Far far away, behind the word mountains, far from the countries Vokalia and Consonantia, there live the blind texts. Separated they live in Bookmarksgrove.

探索未来,开启一片前所未有的新天地。让企业如虎添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