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是什么,怎么用?

2018-01-09 22:15:25 |

一、FTP是什么?

FTP 就是连接「本地」和「空间」的传输桥梁,可以从空间服务器中「下载拷贝」文件到本地电脑,或从本地电脑「上传拷贝」文件到空间服务器上。

二、如何使用FTP?

2.1、如何获取FTP信息?

FTP 信息是由空间商提供的,需要登陆空间平台才能查看。以MetInfo主机为例,进入MetInfo用户中心--空间--主机对应的设置--点击更多主机设置即可查看到

2.2、如何通过FTP上传或下载文件?

如何通过FTP链接到空间,这就需要借助于FTP 工具了。在此用 FileZilla 为例,简单讲解如何使用 FTP 工具。

下载安装好FileZilla,运行后,对应填写FTP信息,并把传输--传输类型--勾选二进制

点击左边窗口「本地站点」的文件--右键上传,即可上传到右边窗口「远程站点」目录下(需要上传到站点的根目录下,例如常见的根目录名称wwwroot或者htdoc);

2.3、如何通过FTP修改文件权限?

选择需要修改的文件,右击文件权限,将需要的权限勾选上,点击确定即可生效。

注意,需要勾选递归处理子目录应用到所有文件夹和目录。如果修改权限不生效,可咨询空间商处理。


 

Geographical App

June 22, 2016 | 10 Comments

Far far away, behind the word mountains, far from the countries Vokalia and Consonantia, there live the blind texts. Separated they live in Bookmarksgrove.

探索未来,开启一片前所未有的新天地。让企业如虎添翼。

联系我们!